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驻加拿大使馆教育处关于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实习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申请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在加中国留学生:

接国家留学基金委通知,现就我领区留学人员申请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实习项目,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Office of the High Commissioner for Human Rights, 简称“人权高专办”)近期公布24个实习岗位,面向全球公开招录人权事务实习生(21个岗位)和少量行政、信息管理实习生(3个岗位),实习地点为瑞士、美国、泰国、比利时、黎巴嫩、毛里塔尼亚等国家。岗位详细信息可在UN Careers网页查阅。根据联合国官网信息,人权事务岗优先考虑法律、政治学、国际关系、社会学或其他相关专业领域的申请人,信息管理岗要求申请人具有岗位相关的专业背景,行政管理岗未明确专业领域。

人权高专办是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政府间国际组织,是国家留学基金委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重点资助的国际组织。有意赴该组织实习的广大中国青年可按照联合国官网要求,先行向外方提交申请,获得实习录用通知后,再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交国际组织实习项目(单位和个人渠道)奖学金资助的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录取结果。奖学金申请人应符合《2022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派管理办法》规定的申请条件。

申请人可随时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平台(网址: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提交成功后,请发送邮件xavierqiu@qq.com告知我馆教育处。

欢迎广大优秀留学人员积极申报。

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通知链接:

1.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实习信息

https://www.csc.edu.cn/chuguo/s/2332#

2.2022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派管理办法

https://www.csc.edu.cn/article/2241

驻加拿大使馆教育处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