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百人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从1994年开始实施“百人计划”,从国内外公开招聘优秀人材。

  招聘对象:以科学(工程)中心、开放实验室、青年实验室、等为主要基地,按需要招聘人才。

  具体条件为:博士学位;从事基础研究的应已作出了国际水平工作;从事应用和科技开发的应已作出了新颍性、创造性和具有应用价值的科技工作。有艰苦创业和敬业精神;作风端正、治学严谨、善于团结人;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以及社会活动能力。年龄在45岁以下。

  申请办法:申请者可按照中科院定期发布的“百人计划”招聘指南,由他人推荐或自荐。具体办法、招聘指南以及《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候选人推荐(自荐)表》

  可向中科院“百人计划”办公室或我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索取。

  受聘后待遇:中科院将根据学科(工程)发展需要和本人条件,给予较强的一次性启动经费,主要用于购置必需的仪器设备、本人住房等。入选人员的工资待遇,除按国家规定发给的外,中科院将予特别津贴,津贴额度视具体情况确定。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